我!是一个普通的初一男孩,小小年纪心里却装着一个大大的梦想,那个梦想就是希望世界和平。你若问我为什么有那么大的梦想,那么就请听我娓娓道来。
那是一个温暖的春天,我正昏昏沉沉地写着“巨多”的作业,抱怨着怎样才能不写这么多的作业呢?对了!战争可以使我们不用去上课,不用去写作业。太棒了!可惜呀!这个地方没有战争,如果有战争就好了。
突然,一个白发、长胡子的老人一拍我肩膀说:“你想拥有战争吗”?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给一惊。吓的大叫一声,然后躲到床上十分害怕的对他说:“你,你是谁”。“哈哈,我是谁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想不想要战争”?“想要又怎样”?“那就让我帮你实现愿望吧!如意急急令,魔法战争”!只见金光一闪,我仿佛进入了一个金色的海洋。过了一会,金光变弱时,我发现我在一片废墟之上。四周荒无人烟,我害怕极了。正当我绝望无助的时候,我发现了一支军队,于是我凭着人的本能反应,向他们发出各种求救信号:“救命、help.....”。
天助我也,军队里一个指挥官模样的人发现了我,领着几个兵向我走来。我以为得救了,连忙走了过去。谁知他把我一把抓住,绑住了双手,押到了一个满地是人的小房子里。把门一关,一团绿色的气体从一个管子里喷出来。我向旁边的人问那是什么?那人毫无表情的对我说:“毒气”。纳尼!(什么)我大哭起来,心想,这回完蛋了,我在也不要什么战争了,我要回家!
呯!我满身冷汗从睡梦中惊醒。还好!只是一个梦!从此,我立下一个梦想——为和平而奋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