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都有梦想,而每个人的梦想是不一样的。我有两个梦想,一个是考古学家,一个是发明家。有些人觉得我不可能实现这两个梦想,但我相信只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就可以实现梦想。
我想当考古学家是因为我对历史有浓厚的兴趣。如果,可以当考古学家的话,我就可以知道更多古代时的事情。因为,当了考古学家后,就能进到平常人进不到的地方,例如:秦始皇陵墓。因为,秦始皇陵墓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,而且里面有许多古代的重要文物,例如:兵马俑,青铜马车等文物。但是,考古学家就可以进去,因为秦始皇陵墓还未挖掘完。
另外,我相当发明家的原因是因为我想发明立体电脑。因为,最近看了一部戏里面的年代是2030年,戏里面的科技非常发达,例如:打电话时会有立体影像出现。还有我想发明时光机。
因为,我想回到古代体验古代时的清新空气,我还想体验一下古人的心情。因为,在古代的时候,没有电视机,没有电脑也没有工厂。因此,古代的空气很清新。因此我才要发明时光机回到古代。
很多人认为我的梦想是不切实际的。但我决定了的事情是很难改变的,我会坚持我自己的梦想到最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