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梦想的初二优秀作文
梦想,一个多么好的词。有些人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,付出了很大的努力。而今天,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,用他们的身影,向我们演绎着他们不向命运屈服的人生。
他们是一群身残志坚的人,他们是一群追逐梦想的少年,他们用行动向我们证明,就算没有健全的四肢,他们也能谱写出精彩的一生。
他们让我知道,坚强的意志,可以战胜一切的困难;让我知道,要坚守心中的梦想;让我知道……从他们的表演中,我震撼了。
“只要心脏还在跳动,我们就要顽强拼搏。”是啊!只要心脏还在跳动,就证明了我们还活着,还活在这个世界上,所以,我们就要拼搏,不为别的,只为实现梦想;不为别的,只为我们在生命的尽头不后悔;不为别的……
把手放在心脏上,感受它强而有力的跳动。我不由地后悔了,看到他们强而有力的舞步,我不由地感到惭愧。听到那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,我不由地落下了泪,那泪是悔恨的泪,是羞愧的泪。
想想他们受过的苦,想想他们面对命运的态度,我低下了头,面对生活的一点挫折,我只会逃避,从来没有积极应对过,面对命运的捉弄,我只会忍让,哼哼,我不由地苦笑。
为什么,他们虽然没有健全的四肢,但是他们却勇敢地向命运发起进攻;为什么,他们虽然口不能言,耳不能听,但是他们却能清楚地表达他们不甘落败。
还记得07年的春晚上,“千手观音”这个节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一群聋哑人,用他们的身影,向世人证明了,他们虽然聋哑,但我们能比你们做得更好。而今天,我也清楚地感受到了,聋哑人的魅力。他们虽然不能听,但是他们可以看,看得见动作,看得见梦想。他们为梦想付出了努力,他们的努力,足以让我们折服。
为梦想而加油吧!梦终会实现,只要努力,只要拼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