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梦想的初二优秀作文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那么梦想是怎么实现的呢?那请听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
从前,有一位很和气的老爷爷,每天都面带着笑容。他长着一双慈祥的小眼睛,小眼睛上常常挂着一副老人镜,秃着头。
因为他是个秃子,很引人注目,特别是小孩子,每当他走在小胡同时,总有一群小屁孩围着,跟着他。但这个老爷爷也不当这是事,自己走自己的。孩子看了,觉得没意思,就看上了他的老人镜。不到一会儿,孩子们把他的老人镜弄得脏兮兮的,这一点泥,那一点草!但老爷爷一样笑眯眯地看着前方,孩子们看到老爷爷还没有生气,就比以前更放肆了!
接着,孩子们把老爷爷的手拿起来,拍打起了他的手。孩子们真是越打越有意思,把老爷爷布满皱纹的双手打得红彤彤的。可这老爷爷还是那么的慈祥,面带笑容。一些过路的人,也觉得这些孩子实在太淘气了,但看看这一位充满笑容的老爷爷,也就不管这么多了!
过了好几天,这也一直被“欺负”的老爷爷再一次出现在以前的老胡同里。但,今天他手里拎着一个鼓鼓的黑袋子,这时淘气包们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,围着这个袋子转,还想伸手掏,但老爷爷却变得严肃起来了:“这是一个梦想袋子,只要你送人家一样自己喜欢的物品,就可以换一次梦想!”
我想:我有这么多可爱的玩具,可是我一个都不舍得送出去!但是我又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袋子,心里充满了好奇,所以我送了一个狗狗玩具给别人。哈哈!有机会了,我把手伸进去了袋子,手就像掉进了悬崖一样,袋子好像深得无底,看到自己抽到好牌,就一下子把我其他的两个玩具,送出去了。
第二次抽,就没有那么紧张了,伸手一抓就抽好了!也不担心,充满了自信!
第三次抽,是最后一次,反而我比第一次还怕,我闭上眼睛抽了一个,刚抽完,就像回家。
谁都知道,这是一个梦,现实生活中根本没有这个袋子。
梦想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