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梦想的初二优秀作文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我们要敢于追逐它。
我从小就有梦想:我希望我就像雄鹰一样飞向蓝天,飞到我梦寐以求的清华、北大学习;我希望我可以挣很多钱孝敬父母;我希望我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的人,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大家都喜欢的作家;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知识渊博教师、一个有着非凡天赋的画家;我希望……
我爱我的梦想,因为梦想是我追逐的动力,梦想会帮助我克服学习上的困难,梦想会让我在学习中感受无尽的快乐,追逐梦想,感受世界的五彩缤纷,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,感受知识的芬芳会把我变得睿智勇敢,快乐自信……
将来有将来的梦想,现在有现在的梦想,只有勇敢的去拼搏,把一点点的小梦想慢慢地积累变成大梦想。比如说,我现在酷爱绘画,每幅画都会得到学习班老师和同学的表扬,一直努力下去,将来我就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画家;我也喜欢书法,书法班的学习会也许会使我成为一名出色的书法家;我更喜欢英语,如果不懈努力下去,将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翻译家,……可当前就要努力学习,科科都优秀,实现考100分的梦想。袁隆平教授经过不懈努力,研究出了杂交水稻。我们的国家科学家经过不懈努力,追逐中国人的航天梦,长中国人的志气。爱迪生从小爱问“为什么”,最后成为了一个世界享有盛名的大发明家。贝多芬双耳失聪后,经过不懈的努力,完成了一首著名的《第九交响曲》。诺贝尔经过不懈的努力,在科学道路上有了一大突破。……,这些都是我们和那些名人的梦想,现在成为了现实,这是人们追逐梦想的结果。
梦想就是前进的动力,只要给它插上翅膀,梦想就会自由飞翔。梦想就是不懈的努力,只要天天坚持,不放弃,梦想就可以在蓝天上,在知识海洋里自由的遨游,自由的探索……
你要记住:有梦想就要敢于追逐,相信将来总会有一天会实现的!